《阴阳师》2500天签到成就公开,源博雅、饴细工新皮肤即将上线

阴阳师 丨2023-06-26

熟练地接过小纸人手中递来的信封阅读签文上的今日运势,这是各位阴阳师每天来到平安京庭院的“必经之路”,而当累积签到达到2500天之后,成就与多重奖励也将随之到来!

【阅读全文】

《阴阳师》新版本「归鹿之途」即将开启,全流程配音剧情玩法预告来袭!

阴阳师 丨2023-06-21

沉浸式体验即将开启! 《阴阳师》全新版本「归鹿之途」6月28日开启,全新SP阶式神 寻森小鹿男(CV:河西健吾 / 姚铭舜)即将降临! 全新CG动画将在版本开启后随剧情解锁,敬请期待崭新的森林冒险故事!

【阅读全文】

鹿遥之音,森川同行《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 寻森小鹿男即将降临!

阴阳师 丨2023-06-20

直至遇见那片温暖的篝火,遇见掌心的夕阳,遇见拥抱而来的温柔晚风 「背起鼓,走下去

【阅读全文】

静夜挟芳,邀月对弈《阴阳师》弈新皮肤即将上线

阴阳师 丨2023-06-19

深更皓月高悬穹空,枝杈染上如水夜色。月下人已将棋盘布展,与洒落天际的月影为伴,撷繁花作子,一决棋艺高下。 【弈新皮肤·挟芳弈月】 花饰成结缀于身前,枝杈作扣攀上衣装,对弈之人执扇沉思,欲一窥棋局中的千变...

【阅读全文】

轻舟竞渡《阴阳师》重午伴行活动即将开启!

阴阳师 丨2023-06-14

泛舟河畔,山间夏风携粽香拂过,一起在荡漾碧波中迎接重午佳节吧! 【重午伴行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时间- 6月21日维护后-6月30日23:59 【玩法介绍】 活动开始后,等级≥15级的阴阳师可从庭院右侧小纸人处进入活动界...

【阅读全文】

蒲草酿饮,稚阳正暖《阴阳师》童男新皮肤上线

阴阳师 丨2023-06-12

午后夏阳洒落庭中映出斑驳树影,高悬房檐木梁上的青艾随风飘荡。稚子手托杯盏,闲步前来,用那菖蒲琼浆,相迎归家之人。

【阅读全文】

《阴阳师》×上美影 绘羽织罗·下篇全新皮肤登场!

阴阳师 丨2023-06-07

《阴阳师》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携手共创艺术灵感企划,绘羽织罗系列·下篇全新皮肤即将上线! 【绘羽织罗系列皮肤鉴赏】 本次艺术共创系列新皮肤将延续水墨艺术风格,整体以【墨】与【纸】的主题设计概念为基础,巧...

【阅读全文】

《阴阳师》鬼王酒吞童子新皮肤、花合战签到主题上线

阴阳师 丨2023-05-31

曜金斗鱼自酒盏跃起,巡弋四周,鬼王侧坐游骑之上,俯瞰八方,似在追忆与众妖酣战的往昔,其中豪情仍未尽兴。

【阅读全文】

《阴阳师》全新秘闻副本&虫师新皮肤上线!

阴阳师 丨2023-05-29

幽寂古林万物静谧,点点萤光与皓月相映。少女提灯轻迈试探步伐,循着夏夜虫鸣缓缓前行...... 【全新秘闻副本·流萤之夏】 -上限时间- 5月31日维护更新后,通关全新秘闻副本「流萤之夏」第十层,即可获取虫师皮肤·流萤...

【阅读全文】

《阴阳师》全新契灵玩法来袭,伙伴新貌守护平安庭院!

阴阳师 丨2023-05-26

近日潜藏的恶意蠢蠢欲动,似乎看到前方的旅途危机四伏......但根据打探到的情报,来自平安世界各处的助力亦将被唤醒。全新契灵玩法即将来袭,先行情报奉上!

【阅读全文】
阴阳师 卡牌评分:9.1
网易年度现象级手游,和风匠心巨制,原本属于阴界的魑魅魍魉,潜藏在人类的恐慌中伺机而动,不时制造着离奇的骚乱,阳界的秩序岌岌可危。
下载安卓版
扫码下载
下载IOS版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