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珀凝时,待诉余愿《阴阳师》夜溟彼岸花典藏·庆典皮肤上线

阴阳师 丨2023-07-05

赤华盛放,金色巨刃上夕晖流转。封存在剔透琥珀之内的,是破碎的灵魂,还是萦梦已久的余愿?夜溟彼岸花全新典藏·庆典皮肤「怀珀诉愿 」已于7月5日维护后上线,阴阳师们可通过参与「夏境巡游」活动免费获得!

【阅读全文】

慧度惘人,心灯自明《阴阳师》新式神慧明灯即将降临

阴阳师 丨2023-07-04

灯内数年灯外片刻,涤净之魂回归肉身,身无受惩却已感化。慧明师父,真是再慈悲不过啊。 【动态展示】 【传记鉴赏】 【专属召唤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时间- 7月12日维护后-7月18日23:59 -活动内容- 召唤期内使用神...

【阅读全文】

《阴阳师》寻森小鹿男CG展卷,角色主题曲上线聆听林间长音!

阴阳师 丨2023-07-03

「如今的我不会再放弃,我的任何一个家人。」一次,两次......无数次敲击手中的鼓,坚定内心的跳动之音亦震耳欲聋。伙伴就在身边,便无所畏惧,尽管向前行进——

【阅读全文】

沧海翻腾,骁浪临川《阴阳师》骁浪荒川之主新皮肤上线

阴阳师 丨2023-06-30

踏鲲龙之船,乘沧海狂涛。骁勇年轻的荒川英豪纵浪前行,一展川流之气魄,在征战四方的旅途里,能否碰上酣畅淋漓的对决呢?

【阅读全文】

合味之旅,乐崽其中!阴阳师|合味道合作正式启动

阴阳师 丨2023-06-30

合味之旅,乐崽其中!阴阳师 | 合味道 携手开启泡面美食之旅,痒痒鼠专属联名款杯面与限定周边来袭,合作情报正式公开——

【阅读全文】

《阴阳师》沉浸式立体故事书登场,夏日森林冒险之旅启程!

阴阳师 丨2023-06-30

幽光跃入深林,鹿影指引前路。萤夏之夜,寻森小鹿男与七角山同伴们的故事,就从翻开这一页精彩的立体书开始吧!

【阅读全文】

幽幽夜火,提灯相映《阴阳师》提灯小僧新皮肤即将上线

阴阳师 丨2023-06-28

提灯小僧新皮肤·幽幽提灯是来自百绘罗衣·式神皮肤设计大赛的画师@油盏灯灯灯灯灯的作品。衷心感谢所有才华横溢热心参与的大人们!鞠躬~ 【获取方式】 提灯小僧新皮肤·幽幽提灯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更多相关情报,...

【阅读全文】

夏夜百鬼集聚,《阴阳师》百鬼逸闻活动即将开启!

阴阳师 丨2023-06-28

夏夜月幕初起,百鬼出没,修行途中飘来阵阵甜腻糖香,饴细工在货架前提笔描金,雕绘着众妖们梦中的渴求之物......

【阅读全文】

共赴森川之旅,《阴阳师》全新大型活动「归鹿之途」即将开启

阴阳师 丨2023-06-28

循着草木间不断回响的阵阵鼓谣,鹿人少年踏上归乡之路。那埋藏在幽林中的秘密,正待阴阳师们一同探索揭晓——

【阅读全文】

《阴阳师》中国邮政主题邮局联动开启,首期城市旅行新皮肤与联动周边即将上线!

阴阳师 丨2023-06-26

皮肤·桃雾盈 即将上线! 【全新联动限定实体明信片】 《阴阳师》携手中国邮政主题邮局 | 熊猫邮局带来全新联动周边,桃花妖城市旅行系列·联动限定明信片,共有 3 款可选。 联动明信片记录了桃花妖游历巴蜀的精彩瞬间...

【阅读全文】
阴阳师 卡牌评分:9.1
网易年度现象级手游,和风匠心巨制,原本属于阴界的魑魅魍魉,潜藏在人类的恐慌中伺机而动,不时制造着离奇的骚乱,阳界的秩序岌岌可危。
下载安卓版
扫码下载
下载IOS版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