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专题 > 好玩推荐

2021值得期待的手游推荐

好玩推荐
2020-11-23 11:01:28 119手游网·尤瑟夫卡

2021值得期待的手游有哪些?2020年即将拉下帷幕,新的一年更多精彩手游已经蓄势待发,迎接更多精彩纷呈的幻想世界和掌上社交生活,本篇文章为您带来更多2021年手游大作前瞻,敬请一览。《隐世录》这里不生产BUG,但也不扼杀BUG。隐世最终的呈现形态,将由Player决定。《影之刃3》回归系列初始作中经典的“技能链”连招设定,以简化的一键操作释放出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作为核心玩法。本作不设扫荡及自动战斗。《地下城与勇士 M》继承2D横版过关格斗游戏的特色,经典四大初始职业,八大转职待觉醒,上百套技能和装备组合,爽快格斗一触即发。更有熟悉的深渊、史诗、多人副本等待勇士的挑战,阿拉德的冒险,在移动指尖再次展开!更多好玩的手游2021在119手游网集结,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