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专题 > 好玩推荐

怀旧复古手游推荐

好玩推荐
2019-10-10 11:43:21 119手游网·尤瑟夫卡

怀旧复古手游凭借独特的玩法和耐玩的游戏性至今充满魅力,更多口碑和品质俱佳的安卓怀旧作品为您推荐,感兴趣的话不妨在玩游戏的同时回忆下以前的快乐时光。《三国战纪》采用快捷大师双操模式,回归最原味的格斗对决!快捷模式简单易用,大师模式指点江山,爆气必杀华丽再现,浮空霸体一个不少!延续街机绝佳手感,施展无敌奥义绝杀,追求最高连击数目,体验无上打击快感!《王者传奇》震撼来袭!游戏继承"传奇"的核心玩法,延续了传奇世界的经典设定,完美复刻顶级蓝光画质,炫酷套装,百人同屏PK,重温经典传奇,传奇不死,兄弟情谊永不灭,《王者传奇》等你来战!。《远征手游》在复刻端游经典要素的基础上另辟蹊径,将中国古代冷兵器时代中最经典的“排兵布阵”和“器械攻城”要素融入其中。在这场“另类”国战中,你的敌人可能突然被空投从天而降,也可能用地道打通城池内部给你个措手不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