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专题 > 好玩推荐

不氪金的mmorpg手游推荐

好玩推荐
2019-10-10 11:15:55 119手游网·尤瑟夫卡

不氪金的mmorpg手游有哪些?想要进一步挖掘大型角色扮演手机游戏带来的社交和战斗乐趣吗?本篇为您分享不用花钱就能畅爽体验的mmorpg,敬请一试。《王者传奇》震撼来袭!游戏继承"传奇"的核心玩法,延续了传奇世界的经典设定,完美复刻顶级蓝光画质,炫酷套装,百人同屏PK,重温经典传奇,传奇不死,兄弟情谊永不灭,《王者传奇》等你来战!《倩女幽魂》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园地块,自由摆放家园建筑,亲手制作并自由陈列房屋中的家具。更有新颖“传家宝”制瓷玩法,从中获得人物属性的提升,并有AR投影,将虚拟照进现实。《变态传奇》一代人青春记忆里的传奇世界已创新重现,曾秉烛夜战比奇僵尸洞,也曾手刃恶魔烈火燎原!此刻一人拥有战法道三技能,新角色,新传奇,新体验,尽享前所未有的收割快感,快来和兄弟一起热血攻城!再续传世,重塑辉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