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专题 > 好玩推荐

赛博朋克手游推荐

好玩推荐
2019-10-08 11:45:53 119手游网·尤瑟夫卡

赛博朋克元素不仅限于服装和造型等元素,它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流行文化融入手游和电子游戏中了,今天为您介绍手机上赛博朋克风格游戏。《天天炫斗》暑期版本清爽来袭,全新职业与炫斗勇士们一起清凉一夏!古老神秘家族的传人神乐铃音,在舞蹈中参悟出了武道真谛;拜师收徒功能开启,大神师父和可爱小徒一起炫斗;拍卖行全面革新,自由交易再度升级;更有超多盛夏活动同期上线,全民狂欢正当下!《奇迹:最强者》完美继承了原作的三大职业,勇猛剑士,轻灵弓手,还有御姐气质爆棚的女法师。三大职业可以分别转职成为两种不同的进阶职业,剑士可以转职成为骑士或者魔剑士,弓箭手可以转职成为圣射手和猎魔人,法师可以转职成为元素师或者魔导师,每种进阶职业的特点和技能都不尽相同,互相配合,才能发挥出最强的战斗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