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专题 > 好玩推荐

手游大作传奇推荐

好玩推荐
2019-09-29 10:36:08 119手游网·尤瑟夫卡

手游大作传奇有哪些?这里集结了2019年热门的官方传奇手游新作,对传奇世界多人团战和野外刷怪爆神装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更多新玩法等您来挑战。《沙巴克传奇》复刻传奇1.76版的核心系统和玩法,延续战、法、道“铁三角”的职业设定,还原野外自由PK爆装、全开放式交易、万人攻沙等经典系统,再现屠龙、裁决、麻痹戒指、翅膀、幻武、魔魂、宝石等经典装备道具,更有野外世界Boss、封魔榜5V5竞技、血战到底、沙巴克神殿等一系列创新玩法,带你重温熟悉、新奇的传奇世界!《传奇无双》打怪掉宝、装备出产、职业技能、自由PK,沙巴克攻城战等都将在手游中得到体现。同时适配手机用户交互体验,全面升级攻击和技能效果,带来更爽快战斗!十六年经典升级,一亿传奇兄弟重聚玛法,邀您再创皇图霸业!《斩月屠龙》成员可在活动大厅的修炼房进行学习,获得人物属性的提高,学习需要消耗一定的贡献值和金币。玩家也可在库房进行物资捐献,获得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