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专题 > 好玩推荐

单机经典游戏安卓版推荐

好玩推荐
2019-08-22 11:03:36 119手游网·尤瑟夫卡

随着手机玩家的日渐觉醒,喜欢单机游戏的玩家也不在少数,为了满足单机手游玩家对高品质游戏的追求,本篇向您推荐十大安卓单机经典游戏,敬请下载体验。《末日围城》是一款免费的以丧尸为核心题材的开放式多人策略军团战争手游,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抵御丧尸的进攻并通过收集可用资源来发展自己的生存基地,同时你还需提防其他幸存者的突袭!  游戏独创九宫格战斗系统,讲究阵型兵种搭配,策略烧脑更显游戏乐趣。游戏围绕末日废土极限策略生存的主题,建设维护幸存者避难所,发展科技,营地强化升级,特色史诗装备,丰富的成长路线供您选择。《青璃》在这里,你将成为武艺卓群的主人公,带着受伤失忆的爱人,踏上一段逃亡之旅,你不仅要留心提防杀手的追击,还要时时照顾虚弱的爱人。用自己的武艺与智慧,为她重拾记忆,护她顺利前行。《Sky光遇》在探索广阔世界的旅途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相遇、相识、相知、相助;惊喜与感动不断的体验,与陌生人相互照亮、共同前行,开启独特的社交冒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