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专题 > 好玩推荐

十佳pc移植安卓游戏推荐

好玩推荐
2019-06-24 11:22:41 119手游网·尤瑟夫卡

近期不少知名大厂ip作品移植到了PC端,想要进一步体验手机上玩劲爆多人在线网游的无限乐趣吗?快来下载游戏和自己的兄弟畅游十佳pc移植安卓游戏吧!《天堂2:血盟》游戏延续了端游“天堂2”的世界观,将剧情时间点以“天堂2”为基础再提前100年!以哈汀与巴列斯的恩怨为主线,在艾尔摩亚丁大陆展开新的故事。《天涯明月刀手游》是古龙正版授权,端游核心团队打造的国风大世界MMORPG手游。行业领先的美术技术,呈现画卷般瑰丽的国风盛世;数十个可攻略NPC,红尘一刻中邂逅命定之人;撸猫烹饪牵马渔猎,真实感知江湖百态;策略性与打击感兼备,酣畅战斗玩法静候挑战;更可逆天改命,体验指尖上的平行宇宙!你心动的每一刻,都是天涯。天命已至,静候君约!《堡垒之夜》在100人的PvP中组队,参与竞争,成为最后的获胜者!建造、战斗、生存直到最后一秒,赢得你的胜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