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专题 > 好玩推荐

四款好玩的三国类手游推荐

好玩推荐
2019-03-14 21:12:31 119手游网·不吃鱼的木子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遇到过与三国题材有关的游戏,木子也是如此,甚至木子还玩过一些与三国题材有关的手游。可以说有烧脑的,有看脸的,甚至还有让我感受到了三国时期的热血战斗。本期就一起跟木子去看看四款好玩的三国类手游推荐,希望里面会有大家喜欢的游戏!

  少年名将

  它是一款三国炫技RPG卡牌手游,其画风可爱Q弹,有着诸多耳熟能详的英雄供玩家们尽情选择,不仅可以去征战BOSS,还能夺矿脉、升官职,打造最强军团。甚至武将之间还有羁绊机缘,可以释放合体技,值得下载一试。

  三国杀名将传

  它是一款三国杀官方出品的动作卡牌手游,其延续三国杀经典设定,深挖武将关系,打造出独特的关联玩法,并且结合了大家喜欢的卡牌玩法,可以满足大家的收藏欲望。

  率土之滨

发布 

  它是一款全自由沙盘战略手游,在游戏中玩家会感觉置身三国,需要发展内政,招募将领,结交盟友。个人觉得比较烧脑,适合喜欢体验权谋博弈的玩家体验。

  英雄三国志

  它是一款三国题材的策略手游,拥着这较为开放的沙盘策略,与无固定套路规则,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自由搭配三国英雄,展现独特的战略部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