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专题 > 好玩推荐

安卓系统好玩的游戏推荐

好玩推荐
2018-10-26 11:46:04 119手游网·yiwenjie

安卓系统上有哪些好玩的游戏?现在流程一系列热门的武侠mmo手游,想要更深入了解2018年热门手游大作吗?本篇为您介绍。《神谋三国》三国名将各有特色,神兵专属助力破敌。勇如吕布,智如诸葛,尽待主公招募,助你成就千秋之业。面对强敌,看似毫无胜算,若能窥得敌方弱点,以大智布阵组将,鹿死谁手,尤未可知。《无双·西游》是一款回合制的3D仙侠类手机游戏。专业Unity3D引擎全景再现西行美景,Q版唯美人设搭配经典回合制玩法,再续西行篇章!六大门派各显神通,酷炫技能任你搭配;六大角色,几十种强力伙伴,上百种各具特色的仙兽灵宠,将伴你驰骋三界、纵横六道!《烈火如歌》游戏采用最前沿的物理渲染工艺,为你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端游级完美画面品质,真实还原如诗如画的烈火江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