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江湖》手游5月22日维护更新公告,清崖启明入驻灵犀!

一梦江湖(楚留香) 丨2020-05-22

四方游侠来,刀剑纵横才。名剑天下已进入最后阶段,究竟花落谁家,敬请期待。本次维护我们将开启清崖、慕启明灵犀,更新名剑天下赛程,更新部分玩法内容,并对部分系统体验进行优化。维护结束后将对全服玩家发放例行...

【阅读全文】

《一梦江湖》手游5月8日维护更新公告,丰穗节活动,联动浪客剑心(追忆篇)

一梦江湖(楚留香) 丨2020-05-08

鸡唱未圆天已晓,蛙鸣初散雨还来。小满时节,江南各地农事渐忙,与此同时,金陵城内惊现远道而来的扶桑浪人……本次维护我们将开启丰穗节活动,联动《浪客剑心追忆篇》,并对部分系统体验进行优化。维护结束后将对全...

【阅读全文】

《一梦江湖》手游4月30日维护更新公告,一大波外观返场啦!

一梦江湖(楚留香) 丨2020-04-30

南陌暖风吹舞榭,东城凉月照歌筵。一曲奏罢,江湖皆倾。本次维护我们将开启江湖入梦来,上新雅韵,并对部分系统体验进行优化。维护结束后将对全服玩家发放例行维护福利,请少侠前往邮箱领取。梅蕊新妆桂叶眉,小莲风...

【阅读全文】

《一梦江湖》手游4月24日维护更新公告,灵犀NPC甜蜜奇遇更新

一梦江湖(楚留香) 丨2020-04-24

本次维护我们将开启第六届名剑天下,新增灵犀奇遇,并对部分系统体验进行优化。维护结束后将对全服玩家发放例行维护福利,请少侠前往邮箱领取。

【阅读全文】

《一梦江湖》手游4月17日维护更新公告,立夏集活动开启!

一梦江湖(楚留香) 丨2020-04-17

本次维护我们将开启立夏集活动,优化新手体验,新增侠客行活动,并对部分系统体验进行优化。维护结束后将对全服玩家发放例行维护福利,请少侠前往邮箱领取。

【阅读全文】

《一梦江湖》手游4月10日维护更新公告,副本大减负!

一梦江湖(楚留香) 丨2020-04-10

轻鸿数点千峰碧,水接云边四望遥。新一轮减负来临,少侠且策马扬鞭,快意江湖! 本次维护我们将进行副本减负,更新部分玩法功能,并对部分系统体验进行优化。维护结束后将对全服玩家发放例行维护福利,请少侠前往邮...

【阅读全文】

《一梦江湖》手游3月27日维护更新公告,踏青节活动上新!

一梦江湖(楚留香) 丨2020-03-27

东风陌上惊微尘,游人初乐岁华新。春风如醉,游人如织,草长莺飞的江南早已人头攒动。 本次维护我们将开启踏青节活动,更新部分玩法功能,并对部分系统体验进行优化。 维护结束后将对全服玩家发放例行维护福利,请少...

【阅读全文】

《一梦江湖》手游3月20日维护更新公告,小觉悟开放星旅故事啦!

一梦江湖(楚留香) 丨2020-03-20

能于一唯间,顿悟冠三千。据闻各大门派宗师纷纷将本门武学经典传授门内后起之秀,看来江湖上又将有新的英雄少年崭露头角了。

【阅读全文】

《一梦江湖》手游3月13日维护更新公告,宁宁师姐星旅剧情开放!

一梦江湖(楚留香) 丨2020-03-13

城头烽火不曾灭,疆场征战何时歇?能在战场上笑到最后的,永远是是江湖中最勇武的侠士。本次维护我们将调整逐鹿雁门关玩法,更新浮生星旅#A,并对#G部分系统体验进行优化。维护结束后将对全服玩家发放#Y例行维护福利...

【阅读全文】

《一梦江湖》手游3月6日维护更新公告,寄花朝活动开启!

一梦江湖(楚留香) 丨2020-03-06

本次维护我们将开放寄花朝活动,开启测试服,并对部分系统体验进行优化。维护结束后将对全服玩家发放例行维护福利,请少侠前往邮箱领取。

【阅读全文】
一梦江湖(楚留香) 角色评分:9.2
大梦不醒,江湖新生!
下载安卓版
扫码下载
下载IOS版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