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介绍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119you logo

119手游网——海南多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于2010年成立,初始以游戏辅助为主立足于游戏行业;2012年,网站转入手机游戏领域,专注于向手游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2017年,119手游网跻身中文游戏网站前50强,手游网站排名进入TOP10!目前,网站日均浏览量超过500万,每日访问的新用户高达上百万。其中,119手游排行榜是网站核心特色栏目,同时也是目前手游行业内最权威、最全面、最具代表性的3A级手游排行榜!排行榜囊括了上千款精品手游,排名统计采用行业权威数据及玩家真实点评数据,给予每位玩家最直观的游戏选择,让你找游戏不再纠结。


全网最全游戏中心

119手游网为玩家提供近乎完美的下载体验,是游戏玩家首选的专业游戏下载站点;网站累计超过1亿次的下载,日均更新上百款手机游戏,覆盖所有游戏类型,安卓、IOS、单机、BT、H5等等应有尽有,是当之无愧的手游传播主流渠道。


海量原创专题攻略

119手游网在内容上有着苛刻的要求,只为玩家提供最专业、全面的游戏专题、攻略;公司拥有顶尖规模的百人编辑团队,创造行业一流水准的原创内容,帮助用户对游戏进行正确的选择以及深入的了解,我们用最高质量的内容,让玩家了解游戏、深入游戏,让我们的用户赢在起跑线上。


独家定制游戏礼包

119手游网礼包覆盖全网手游,再偏门的游戏我们也有礼包!我们和游戏厂商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确保为用户提供最全、最有价值的礼包资源,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鸟,总有你需要的、用得到的礼包,同时,我们还拥有大量独家定制礼包,外面没有的,我们有!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119手游网的承诺:

-对我们的用户,我们承诺:

无需注册便可享受更加全面、高品质的一站式游戏服务。

-对我们的合作方,我们承诺:

认真倾听合作方需求,真诚合作,以快捷的速度和周到的解决方案与合作方共同发展。

119手游网在不断完善自身体系的基础上,将继续在手游行业奋勇前行,挖掘用户最喜爱的内容,给予用户最需要的服务,立足于行业的风口浪尖,努力争当先驱者,手游,我们只为做到最专业!